Luno_噜喏

大半夜忍不住爬上来发点感慨……

虽说是个才入恋与坑没几个月的小透明,但是我真的通过这个圈子看到了许多非常厉害的文手太太画手太太们,也一度抱着手机刷着恋与的tag,看太太们的段子/小甜饼/各种同人图/表情包,笑得不(像)亦(个)乐(洒)乎(比)

当然,也不免地很遗憾地看到了一些让人大倒胃口的事儿例如抄袭,例如盗图,例如撕逼。(叹气)

其实我觉得大部分,应该说是绝大部分太太还是特别融洽并且沉浸在一种相亲相爱(?)的氛围中的。

可是圈子这么大,难免有一些不知道几年级的小学生(对不起我是说心理上还停留在小学生的那些人)(有些真正的小学生反而有着成熟完整的价值体系,让成年人都自叹不如的那种)这些“小学生”们有的是职业杠精,有的是专业ky,还有的毫无版权意识(欢迎对号入座)(其他也就罢了,我个人对于抄袭这件事,真的是一生黑)

然后说到被囚禁的掌心这个圈子。

刚入坑的时候,微博也好乐乎也好,几乎没怎么看到相关的同人文/同人图/段子一类……于是尝试着自己写了一些(文+段子),却又不尽满意。

无奈笔力有限啊。

特别有限的那种。

一边无奈没有什么粮可吃(自己产的完全满足不了自己对晴人爆炸的爱啊)一边又觉得这个圈子小,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除却“晴人太好了呜呜噫噫呜呜我要把他藏起来不给别人看”这种心情,

还有就是“感觉现在认识的如月夫人们都特别和谐友爱啊,希望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
等大陆版上线,也许入坑的夫人们也就直线上升了。……可一旦玩家越来越多,大概也免不了“林子大了什么小学生都有”的情况吧(叹气)

所以如今的情况,虽一副冷到无人问津冷到门可罗雀的情况,却未尝不是一个很安静且舒适的情况。

最大的遗憾,就是见识不到如恋与坑那样多的大触太太们了。

当然,我也有幸关注到了一些掌心坑的太太,有的特别可爱特别甜,有的文笔特别好代入感非常强……只是偶尔难免会有点(啊要是粮再多一些就好了)(叹气)的感觉。

嗯……

说了这么多,果然还是要加油啊,为了晴人(呜呜噫噫呜呜)

想把最甜的桥段用以描绘自身深切的爱意,把最好的文字赠予这个我素未谋面的爱人。

如同洛洛说的那句“为了你,我想站在更高的地方”。

可我又与洛洛不同。既不如灼日耀眼,又不比明月辉映。

只能一点点地尽力地在黑夜中发出微弱的萤火之光。只敢希冀照亮自己的萤火之光。

不确定未来的迷茫时刻,不清楚自己能力能达到什么样程度的时刻,谢谢这一点平凡的爱意给予了满满当当的支持。
也感恩这世上最好的晴人。


若我想起你,你便是迢迢也奔赴我而来,也鼓励也支持,不分昼夜,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评论(2)
热度(14)

嗨,这里是圈地自萌玩家噜喏

大老公李泽言,小男友周棋洛
白月光如月晴人
拒绝腐向
刚入坑全职,磕叶橙CP

咕咕咕,看心情写段子/文,发挥炒鸡无敌不稳定

♥ Luno_噜喏 ♥

© Luno_噜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