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o_噜喏

【恋与】各种滋味的亲亲

❤️恋与全员x你。老套梗预警

❤️一个摸鱼的无脑小甜饼

❤️50%ooc预警



Ver.  许墨


“许墨,你觉得什么味道比较好?”

许墨被你劈头而来问题弄得莫名其妙,但还是耐心地回应着你的问题。

“味道?具体指什么?”

“就是这个啦,”你把手机拿到他面前,说道,“我要买一款唇膏,可是不知道选什么味道的比较好。”

你的手指划过商品详情界面:“你看,有樱桃的,还有鲜橙,芦荟,牛奶,士多啤梨……”


许墨不语,却伸出一只手搭在你的右肩,将你正对着他靠过来的脸。

“问我喜欢什么味道,是有所指吗?”

“啊?”你还没反映过来,就对上他深邃的眼眸。

下一秒,他的唇瓣忽地就攫住你的下唇。


“是想这样,被我吃掉吗?”

他又笑了笑,微伸舌头,轻轻地舔弄你的上唇。

“还是想这样?”

……等等!

这个画风怎么不太对?!

“许……许墨,我只是想买个唇膏而已……”

“是吗?”


他并没有理会你的言语,一只手不知何时已经从桌面捞来了你的唇膏。

在你疑惑的眼神中,许墨熟练地打开盖子,又旋出了膏体,忽地就涂在你的身体上。

你的露肩吊带衬衫此刻就像为他大开了方便之门。唇膏留下的湿润而略微发亮的痕迹从脖颈一直延伸到锁骨以下的位置。


“可是我贪得无厌,”

他说道,“比起亲吻你嘴上的唇膏,”

“我还是更喜欢这样式儿的吻。”



Ver.  白起


来自南方小城的你,从未见过冬季下雪。

而白起带你到北方X城玩的时候,正巧赶上了下雪天。

白起见你像只活泼的兔子在雪地里跳来跳去的,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突然停下脚步,看着落雪的天空。

“怎么了?”

他问道。

“我在想……雪究竟是什么味道的呢?”

“水的味道吧,我想。”

白起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感兴趣,却被你对着天空张大嘴巴接雪的模样给逗笑了。

张嘴一会儿,你就放弃了:“接不到。”


正撅着嘴,忽然,“啪嗒——”,树梢上的一小块积雪落到你的头顶。

“哎哟……”

“没事吧?”白起帮你拂去积雪。

“没事没事,就是吓了一跳。”

突然间,白起的动作停了下来。


你疑惑地想要抬起头,就忽然被他用双手捧住耳际。

他的嘴微张,贴着你的头顶,将剩余的积雪含入口中。

你看着他专注地嚼着雪的模样,似乎像是在品味食物的样子,忍不住好奇起来:

“快告诉我,雪究竟是什么味道的?”

“……”

“没什么味道。”

他认真地低下头,贴近你的唇,忽而将还未化去的雪块儿渡入你的口中。

“你尝尝。”


他的唇间柔软而冰凉的触感还在肌肤上,你也顾不得嘴中的雪是什么味道的了,羞红着脸,脱口就道:


“……甜的。”



Ver.  李泽言


你吃完最后一口班戟,才看见李泽言大步向你走来。

“抱歉,堵车。”

对他言简意赅的理由你表示非常不满。

“什么时间掌控者,你知不知道你迟到了十分钟耶!”

你佯装生气地指责他。

看着你不爽的表情,李泽言只好无奈地妥协:“好吧,这次又要我做什么。”

“闭上眼睛。”你命令他。

“要做什么?”他虽然一脸不悦,却也只得照做。

“惩罚你。”

你狡黠一笑,见他身边有隔板挡住其他客人的视线,便大胆地走到他身边,吻了他一口。

你见到李泽言的眉头皱了起来,笑意更浓了。

“唔……你刚才吃的是什么?”

“闭嘴。”

你不许他说话,又扣住他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他的牙关被你撬开,你的舌头放肆地侵略着他的领地。

你甚至还使劲地往里面吹了两口气。

一分钟后,你才放开他。

“……”

看着你一脸小人得志的样子,他无奈地摇摇头。

“幼稚。”

于是你笑得更加放肆了。


三天后,你和李泽言相约Souvenir。

当他笑吟吟地为你端上来榴莲布丁的时候,你傻了眼。

“你……你不是……”

“你以为我讨厌榴莲的味道?”

他轻笑了一声,在你惊愕的眼神中,舀了一勺榴莲布丁入口。

你愣愣地看着他一脸享受美食的模样,喃喃道:

“所以……我在……那个的时候,你是不是全程想着‘不过如此’?”

你顿时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了。

“哦?既然这么了解我,”他挑眉看你,“那么,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些什么吗?”

“什……什么?”

他靠近你,忽地吻住了你,一只手不由分说地扣住你的头,像你当时一样。

榴莲霸道的味道直冲你口腔而来,伴随着布丁甜甜的味道,对于喜欢榴莲的你来说,竟也香得诱人。

他的舌头开始了战略反攻,仿佛要把之前被夺走的领地连本带利讨回来一般。

两分钟后,他才放开你。


拂去唇瓣上残留的余韵,他道:

“礼尚往来。”


(成语词典又更新词汇了!敲黑板)



Ver.  周棋洛


对于洛洛这个超级大吃货来说,有什么食物是不喜欢的吗?tan90º!不存在的。

所以,每次你和他的“爱心共享”,每次都要演变成“爱心共抢”。

例如,有一次吃蛋糕的时候,你叉起一块蛋糕,还没来得及往嘴里塞,他的嘴就凑了上来。

例如,有一次喝饮料的时候,见他的饮料喝完了,便赶忙把自己的饮料往自己的身边挪了挪,谁知下一秒,他的吸管就伸进了你的瓶中。

例如,有一次看电影吃爆米花的时候,本来是他伸手拿一次,你伸手拿一次,可他的频率越来越快,你不满地举起爆米花桶,谁知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手却依旧准确地伸进桶中,抓出了手上满满一把的爆米花。


不能这样任人欺压!绝对要奋起反抗!!

你暗下决心。

于是,这一次,你和他共享薯片,见他越吃越快,便抢过包装袋来。

可周棋洛是谁啊,东亚小吃货懂吗,多年的修炼哪是盖的?他精确地瞄准了袋口的位置,猛地抓了一把塞入口中。末了,还对你挑衅地笑了笑,仿佛在说,小样~

见他双唇夹着薯片对你晃荡着的得瑟样,你急吼吼地冲着他就来了个毫无技巧可言的吻。

……当然毫无技巧可言,因为这根本就不是吻,这分明就是抢食。

他没想到你有如此举动,看着你用唇从他嘴边把薯片抢走,愣怔了一秒钟。

下一瞬间,你见情势不妙,于是抱着薯片包装袋就跑,谁知他很快就追了上来,你又将薯片举高,他便伸手来抢。

你一不做二不休,当着他惊愕的面,“哗——”地将薯片全部倒入衣领之中。

“哈哈哈哈哈!”

看着他吃瘪的样子,你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以为这样我就没办法了吗,薯片小姐?”

他忽然笑了起来。

不知是电视节目闪烁的倒影还是客厅灯光的缘故,洛洛一双明亮的眸子此刻蓦然有一些异样的光芒。

“喂喂——”

你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猛地被打横抱起。


“薯片当然是我的,”

你见他抱着你走向卧室,顿感不妙。

“你,当然也是我的。”


评论(11)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嗨,这里是圈地自萌玩家噜喏

大老公李泽言,小男友周棋洛
白月光如月晴人
拒绝腐向
刚入坑全职,磕叶橙CP

咕咕咕,看心情写段子/文,发挥炒鸡无敌不稳定

♥ Luno_噜喏 ♥

© Luno_噜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