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o_噜喏

【掌心】给晴人先生的52句告白

❤520为晴人先生写52句(不太正经的)告白的话吧……嗯,愿你在那个与我没有交集的不同次元,安平喜乐。


 

1、我爱你。

 

2、即使今天不是5.20,我也想对你说「我爱你」。

 

3、千言万语,一到开口的时候都化作无……从哪里开始说起呢?我想想……嗯,从刚认识你的时候开始说起吧。

 

4、我讨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态度,也讨厌冷冰冰的语气,我本该讨厌流露出不耐烦情绪的你,晴人先生……可是,因为是你,所以我只觉得心疼。

 

5、我想,送给你的那颗种子,将来盛开的一定是希望。

 

6、那盏台灯,能在晴人先生夜晚看书的时候保护眼睛,请好好使用。不过我想着,那样昏暗的房间,多一点点光也好,大概也能让晴人先生的生活明亮一些吧。

 

7、虽说晴人先生有一张好看的脸,但是,刚开始遇见你的时候最多是惊艳,并没有喜欢上你。所以我想,我对你大概是日久生情。

 

8、我有时候在想,晴人先生失去记忆的感受是不是特别不安和恐惧?以至于将一切都拒之门外……

 

9、默默记住了你的小嗜好,还有你的口味。

 

10、超喜欢晴人先生脸红的样子。

 

11、你突然靠近玻璃的时候,我开始相信小说里写的「心跳漏了一拍」「呼吸滞了一下」 「心里像是小鹿乱撞」原来是真的啊……

 

12、再多几次这样的经历,我怕是要去检查一下心脏……。

 

13、在还不知道晴人先生的口味的时候,我送的某些食物你不喜欢,可是你却不忍心对我说。这件事让我有点小感动。

 

14、你的声音,特别好听。真想拿个录音机录下来,每晚听着入睡。

 

15、透过监视器悄悄看着你的时候,你叹气我就心疼,你嘀咕着和我相关的话我就美滋滋。

 

16、虽然你也许不承认,但晴人先生一定就是猫系男友无疑。

 

17、为了晴人先生,我也要多去几次农场呀。

 

18、辛蒂和我讲的每一个和恋爱相关的有意思的话题我都第一时间想到你。

 

19、咖啡厅的老板很帅,可是没有晴人先生帅。

 

20、海边的老爷爷特别有意思,虽然常常说一些半真半假的故事,我却觉得他好像有种「在哄小孙女」的感觉……?

 

21、沙滩上的沙子白得像是雪原,不知道是什么成分呢。晴人这个化学系博士可以为我解答一下吗?

 

22、杂木林的阳光很好,光线透过树叶间隙落下斑驳的痕迹。真想和你一起看看啊。

 

23、非常羡慕图书管理员了,这份工作总让人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如果拥有这样的工作,再有晴人先生这样的爱人,大概做梦都会笑出来吧。

 

25、风吹岬的银莲花快开了。

 

24、海边是你,杂木林是你,咖啡厅是你,图书馆也是你,你是阴魂不散的思念。

 

25、别怕,我陪你寻找记忆。

 

26、……对不起,我对着监视器里乖乖穿着小猪内裤的晴人先生,不厚道地笑了。

 

27、晴人先生,你的牙齿是钢铁做的吗……?

 

28、你在照镜子,我在镜子对面看你。

 

29、想你的时候我就打开手机看看。短信或者是监控,反正总有一样有你的情况,感觉就像是晴人先生随时都在等待着我似的。

 

30、晴人先生歪着头说「不行吗?」的时候,真的让人无法抗拒……想把命都给你。

 

31、无论是高大上的情话还是土味情话,都想好好地跟你讲。无论是摇滚还是抒情歌曲,都想小声在你耳边唱。

 

32、还好晴人先生每次在洗澡之前,都记得带上门……

 

33、知道晴人先生不希望我卷入这场阴谋之中,但是我并不害怕找出真相。我比较害怕的,是你在半途中松开我的手,那么我将无法陪同你到云开月明的时刻。

 

34、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35、原来晴人先生就是幼时遇见的那个男孩……那时候的经历,就像是梦一场。不过,梦醒了,眼前人就是梦里人,这种心情真是美好得奇妙。

 

36、晴人先生送的项链,我有好好地戴着。看着翠绿色的矿石,不禁在想,你是怎样将它研磨成这样精美的形状呢?

 

37、和晴人先生相处得越久,无论是会面还是短信,不知不觉越来越认真起来,真是奇怪,明明刚开始喜欢偶尔皮一下来着。

 

38、很想申请会面,又害怕申请会面。想见你,害怕分离。

 

39、游乐园……好想和你一起去啊。

 

40、想用最温柔的语调,把所有的悄悄话讲给你听。

 

41、屏幕这一头的我,真的存在。……可是那一头的你,却是不存在的。

 

42、即使因为你哭过许多次,但我还是觉得,应该是幸福感比较多一些吧。

 

43、真想参与晴人先生生命中的全部时光,把曾经缺席的统统补上,把还未到来的尽数预演。

 

44、晴人先生看起来似乎冷漠难以亲近像是要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但是内心特别的温柔细心,而且善良体贴……三言两语大概形容不出来你的好吧,我想。我特别想把你所有的好昭告天下,但是又想把你悄悄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到。

 

45、晴人先生喜欢香蕉蛋糕,喜欢曲奇、炸薯条、奶油面包、金枪鱼饭团,还有手作的布丁,还喜欢杂木林特有的野树莓和甜的枇杷,不喜欢明太子饭团,不喜欢高汤口味的玉子烧,不喜欢土豆沙拉却能接受土豆炖肉……。对了,我的晴人先生还有「随时随地都能睡着」这一特殊的本领……

 

46、晴人先生的蓝色双眸亮亮的,像是海面上跃动的粼粼波光……如果不是有玻璃的阻挡的话,真的想凑近一些,偷偷吻在你的眼睛上。

 

47、晴人先生如果接下来能够开开心心地生活,不再被那些阴谋所支配的话,那么即使再次忘记我也没有关系。

 

48、耳机里这会儿响起的歌声这么唱道:“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可我大概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晴人先生了。

 

49、能够与你相遇,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50、“正是你为你的玫瑰所耗费的时间,使你的玫瑰变得重要。”

 

51、“当你夜晚看天时,由于我住在繁星中的一颗上,由于我在繁星中的一颗上笑,那么,你就会觉得漫天繁星都在笑。你嘛,你将拥有会笑的繁星。”

 

52、まだ、会えるよね……。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嗨,这里是圈地自萌玩家噜喏

大老公李泽言,小男友周棋洛
白月光如月晴人
拒绝腐向
刚入坑全职,磕叶橙CP

咕咕咕,看心情写段子/文,发挥炒鸡无敌不稳定

♥ Luno_噜喏 ♥

© Luno_噜喏 | Powered by LOFTER